【段龙】【清明送温暖BE30题】大家感受到温暖了吗~

这里做一个总结归档,活动的始作俑者 @addio咖啡 ←所有被虐到的都去打他www

有错别字请找手癌教主 @daodao ←。


以下按BE30题编号顺序排列

0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     

 @远南雁行     【段龙】樱花树下的约会 

08 错过一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@addio咖啡     【段龙】用一生的时间去爱你

11 抱歉,我不认识你

 @Yuler小妤三     【段龙】独宠记忆

12 无爱亦无恨 

 @Nashiro     【段龙】光

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 

 @没有爱就看不见     【段龙】樱花樱花想见你

14 从未相遇 

@陌弋的弋读yì     【段龙】So far so close

16 我们都老了 

 @养猫大户Catleslie     【段龙】约会

17 如果当时…… 

 @璇子丶大帅比     【段龙】我爱你,所以下辈子,我还要和你在一起。

18 比起你,他更重要

 @小瞧我!      【段龙】无非

19 痴人说梦 

 @玖壹     Talk idiotic nonsense

21 梦里的圆满结局

 @一根金针菇嗯    【段龙】圆满结局[喵呜~]

22 厌倦

 @WWpeace     【段龙】不是蛋包饭,是巧克力蛋糕哦

24 多余的人 

 @俺は肉まんです!     【段龙】一人ぼっち。

25 相思相忘 

 @夜子慕吃蛋糕     【段龙】天亮以后

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

 @我是建国的围巾     【段龙】如若是你的话,那该多好。

28 “请回头看看我”

 @A&G     【花织】【段龙】回头看看我啦!你个笨蛋

29 你不是他 

 @daodao     【段龙】第二次心跳!!❤❤

30 无爱者

 @淅岚     无爱者段龙


剩下的30题,欢迎认领www

2 反目成仇 

4 分手 

6 报复 

7 七年之痒 

9 杀了你 

20 玩笑而已  

23 粉碎性自尊 

26 生离死别  



我觉得这个不记录一下我会忘……以下四题被同一位太太领走了……同一位……我仿佛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温暖【。

3 终其一生的单恋 

5 与爱无关

10 一直都是骗局  

15 无知伤害 

评论(2)
热度(3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周是双龙路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